賽爾號9月9日預告:英雄聯盟月吟儀式 異能精靈系統

內容提要: 賽爾號9月9日預告:賽爾號英雄聯盟,賽爾號異能王的覺醒,賽爾號月光下的決戰,賽爾號月之洗禮―月吟儀式,賽爾號龍族秘境,賽爾號九月年兔―奇幻領域,賽爾號異能精靈系統登場 (本文“賽爾號9月9日預告:英雄聯盟月吟儀式 異能精靈系統”內容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華龍網無關。)
  賽爾號9月9日預告:賽爾號英雄聯盟,賽爾號異能王的覺醒,賽爾號月光下的決戰,賽爾號月之洗禮―月吟儀式,賽爾號龍族秘境,賽爾號九月年兔―奇幻領域,賽爾號異能精靈系統登場
  一、英雄聯盟
  海盜與邪靈組織兩大黑暗勢力共同鎖定了新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能讓他們如此重視?!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9月9日,英雄聯盟的誕生!
  

  二、異能王的覺醒
  博士的研究是否有了新的結果呢?而神秘的異能石到底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秘密?賽爾們,繼續異能星的探索!
  9月9日,異能王的覺醒!
  

  三、月光下的決戰
  月光一族將迎來黑影精靈的挑戰!神秘的黑影精靈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賽爾們,讓我們和月光獸們一起保衛月光一族!
  

  四、月之洗禮―月吟儀式
  每年的滿月之夜前夕,月光獸們將聚集在隕石地帶。它們圍繞著巨大的月亮石,一起發出奇怪的叫聲并產生共鳴,從而暫時獲得令人驚訝的力量!
  

  五、龍族秘境
  神秘的龍族秘境將在中秋到來之際開啟,裏面到底蘊藏了龍族怎麼樣的秘密?又有什麼的驚喜等著我們去發現呢?
  

  六、九月年兔―奇幻領域
  奇幻領域的神兔有著一種非常神奇的力量,而吒克斯之影卻利用它的這股力量來欺騙凡間的賽爾。那會是一種怎麼樣的力量呢?我們是否又能識破它的伎倆呢?
  9月9日,九月年兔登場!
  

  七、異能精靈系統登場
  博士通過對異能石和異能泉水的研究,成功的研制出了精靈變異倉。到底怎麼樣才能獲得強大的異能精靈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9月9日,異能精靈系統重磅登場!
  

  賽爾號攻略網: http://web.duowan.com/51s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