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賽爾號遊戲裏所有的精靈融合配方的問題

在玩《賽爾號》遊戲中遇到的問題,請各位遊戲迷幫忙~~謝謝喔~~(遊戲酒吧攻略社摩摩提示大家:此問題為小編2010年2月8日整理,歡迎在評論中補充你的看法)
   求賽爾號遊戲裏所有的精靈融合配方
  這位遊戲玩家現在在遊戲裏面發現可以的精靈融合配方都在下面了:
  雪球加(+)電容加(+)電能加(+)光合
  主遊戲精靈:艾菲加(+)副遊戲精靈:閃皮可以獲得紫色元神珠;
  主遊戲精靈巴魯斯加(+)副遊戲精靈水晶鴨,加(+)遊戲物品水生海草,遊戲物品水之精華,遊戲物品海洋能量,遊戲物品希歐珊瑚可以獲得=藍色元神珠。
  遊戲精靈布布花花和遊戲精靈豆芽,加(+)遊戲物品光和能量,加(+)遊戲物品電能石,加(+)遊戲物品蘑菇結晶,加(+)遊戲物品滕結晶可以獲得=綠色元神珠。
  火猴 :遊戲精靈烈焰猩猩 加(+) 遊戲精靈吉爾 加(+) 遊戲物品火焰元素×2 加(+) 遊戲物品熔巖之石×2可以獲得=紅色元神珠
  Thanks非常感謝這位U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