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_賽爾號精靈特徵學習力大解析

賽爾號精靈,賽爾號精靈特徵解析,賽爾號精靈學習力,賽爾號精靈學習力解析。關鍵字:賽爾號賽爾號精靈賽爾號精靈特徵賽爾號精靈學習力
  賽爾號精靈,賽爾號精靈特徵解析,賽爾號精靈學習力,賽爾號精靈學習力解析。
  賽爾號精靈特徵學習力大解析
  特徵——別迷戀瞬殺。這是我對與各位瘋狂融合瞬殺的玩家的忠告。瞬殺,命中時百分之3秒殺對手,在與青龍、玄武BOSS打時秒殺幾率只有百分之1左右,很低。在玩家PK中,瞬殺百分之3秒殺,才可以秒殺1只精靈,難道你家精靈這麼牛,連續6次瞬殺爆發?在實戰中,瞬殺特徵不算強,它只能作為特定條件擊敗星系守護神而已。所以星痕在此勸告一些玩家要正確認識特徵。
  別嫌棄回避、精準之類的特徵,它們很給力啊。譜尼、雷伊之類的精靈我推薦特徵為精準,命中幾率加百分之5,這樣一來靈魂干涉命中幾率可以達百分之90,雷祭可以達到百分之75的命中幾率,實戰中多給力啊。
  學習力——每4點學習力給一點能力值,這是常識了,不少玩家知道學習力可以安253、253、4這樣搭配,可是,星痕在這裏要提醒各位,其實賽爾號精靈的能力計算中有2位小數會被省略,而且性格是能力乘以1.1或0.9所以在實際中,學習力的刷法各位應該使用精靈電腦先算好滿級能力資料,按照不同的學習力的分配來計算能力啊。滿級膽小魔焰刷255點速度,比滿級開朗雷伊刷255點速度做完速度特訓快,這是因為魔焰速度后的小數點比雷伊在速度后的小數點大,所以真正的魔焰比雷伊速度快。
  重大一擊——即打出的傷害加倍。一般招數的重大一擊幾率只有十八分之一,重大一擊很給力,如果是特攻招數重大了,可以消除對手特防上的強化,物攻則可以消除物防上的強化。(很家對譜尼真身的重大幾率恨得咬牙切齒啊…),重大一擊的前提是在命中的情況下,所以有的時候用百分之重大結果MISS了不是淘米的設計錯誤啊,是玩家的RP啊…
  先手——先手,比較出名的先手有蓋亞的破元閃啊,杰西卡的光速刺拳啊。先手,顧名思義,即先出招,比如說吧,2精靈對戰,速度快的A精靈砍得B精靈只剩不多的血了,B精靈也打得A精靈沒多少血了,可是A精靈沒先手,所以B精靈使用先手技能,無視對方速度先出招,擊敗了A精靈,這就是先手的好處。
  2個精靈都用先手?先手分為3種等級。加1先手、加2先手、加3先手。大部分先手都是加1先手。同級先手比的是精靈的速度,而不同級先手比的是級別,那個先手級別高就先出手。
  先手VS補血。這是PK時的技巧,在猜想對方使用先手時,補血,可以攪亂對手的心理,甚至可以做到扭轉戰局,不過遇上有經驗的玩家,會一直用先手,所以說,這個時候玩的就是心理戰了。
  玩家對戰——玩家對戰比與BOSS打可有趣多了,玩家對戰玩的是精靈實力,玩的是心理戰,玩的是運氣,玩的是RMB(其實非R玩家也可以狠強滴,加油練就可以了!),玩的是貭素。輸了不要去罵,丟人。快輸了不要F5,那只能證明你的貭素低下,輸了沒事,誰沒輸過,不過是個遊戲而已嘛。
  換精靈——很…唉,我不怎麼評估,欺負我家雷伊不帶普通技能,我強3次雷神砍過去他直接換卡魯克斯…杯具了雖然我也用…
  被一些玩家抵制的玩法——像雷伊的雷祭、魯斯王的克制、上古的熱血、火刃它媽的傳承無賴秒團、該隱的靈魂干涉,這些都有一些玩家抵制,我不反對使用這些戰術,任何戰術存在只是為了被破 解,玩的是智商。遇上抵制雷祭的玩家,我會把雷伊丟倉庫去,這是一種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