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9月23日預告:王者對決和惡魔的封印

內容提要: 賽爾號9月23日預告:王者對決,惡魔的封印,米魯族的傳說―枯石再現,融合精靈大危機,復仇者的降臨,戰神聯盟―強者的認可。 (本文“賽爾號9月23日預告:王者對決和惡魔的封印”內容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華龍網無關。)
  賽爾號9月23日預告:王者對決,惡魔的封印,米魯族的傳說―枯石再現,融合精靈大危機,復仇者的降臨,戰神聯盟―強者的認可。
  一、王者對決
  蓋亞與哥哥瑞爾斯之間的對決即將開始,那會是一場怎麼樣的戰斗呢?而海盜和邪靈組織也將在這場大戰中伺機而動!事情又會如何發展呢?
  9月23日,王者的對決!
  

  二、惡魔的封印
  黑暗異能王正在一步步的實現自己邪惡的計畫,我們該如何制止?傳說中的惡魔封印又在何處?
  9月23日,拯救異能星,尋找惡魔封印!
  

  三、米魯族的傳說―枯石再現
  米魯族有這樣一個傳說:世間上存在著一種叫做枯石的石頭,獨特具有靈氣的它,一年只出現一次。而今年枯石卻提前出現了,到底有什麼令人驚奇的事情將要發生呢?
  9月23日,枯石再現!
  

  四、融合精靈大危機
  海盜竟然綁架了一部分擁有融合潛質的精靈,它們到底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勇敢的賽爾們,我們一定要把精靈們從海盜手中解救出來!
  9月23日,解救被困的精靈!
  

  五、復仇者的降臨
  不明生物從天空裂縫中墜落,受傷的它似乎一直被囚禁在吒克斯的國度之中。吒克斯到底為何將它囚禁?它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9月23日,復仇者的降臨!
  

  六、戰神聯盟―強者的認可
  為了尋找更多的賽爾來和戰神聯盟一起抵御海盜和邪靈組織,雷伊和蓋亞將全天等待大家的挑戰,以找到真正的強者!
  9月23日,獲得強者的認可!
  

  賽爾號攻略網: http://web.duowan.com/51s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