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小遊戲 教你最快速度獲得斯諾冰牌

賽爾號1月15日冰系精靈爭霸賽就要結束了,到時候斯諾冰牌就可以兌換神秘禮物了,如何快速獲得斯諾冰牌呢?
  一、玩米魯雪地疾走遊戲。
  玩滾雪球遊戲也是很快獲得斯諾冰牌的方法。只要滾過兩個小石頭,就可以得到一枚斯諾冰牌,時間20秒不到。這樣一分鐘也可以得到3或者4枚斯諾冰牌,同樣是不到兩個小時就可以得到400枚斯諾冰牌了。
  還有一個偷懶的辦法:開始滾雪球遊戲后,不用任何操作,讓米魯自己摔倒,這個時候不要退出遊戲,等系統自動退出,可以得到3枚斯諾冰牌
  二、玩賽爾套圈圈遊戲。
  賽爾號冰系精靈爭霸賽的四個小遊戲中,每個小遊戲最多只能得到3枚斯諾冰牌。玩套圈圈遊戲是最簡單,最節省時間的遊戲之一。
  玩賽爾套圈遊戲得50分以上得1枚斯諾冰牌;100以上2枚斯諾冰牌;200以上3枚斯諾冰牌。那麼,得2枚、玩兩次,相同的時間卻可以得4枚斯諾冰牌。
  每套中一個中間的機器人得30分;套中左邊得20;套中右邊得10,套中大嘴怪減10分。因此,只要每次得到100分以上就可以退出遊戲重新開始了。最好是套中間的4次(120分),因為中間距離最短、時間也最短。
  遊戲時間大概是一分鐘吧,這樣大家只要連續玩100分鐘,最多120分鐘吧,就可以集齊400枚斯諾冰牌了。
  賽爾號精靈升級、進化、技能及捕捉秘籍賽爾號人評估,點選表情后可看到其他玩家的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