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號8月6日BOSS:玄武和厄爾塞拉怎麼打

賽爾號8月6日boss,賽爾號8月6日精靈,賽爾號玄武,厄爾塞拉.下面具體給大家介紹下賽爾號8.6攻略更新后本周BOSS和新精靈的打法捕捉攻略。 賽爾號玄武巴斯特在哪? 玄武空間已經開啟了..
  賽爾號8月6日boss,賽爾號8月6日精靈,賽爾號玄武,厄爾塞拉.下面具體給大家介紹下賽爾號8.6攻略更新后本周BOSS和新精靈的打法捕捉攻略。
   賽爾號玄武巴斯特在哪?
  玄武空間已經開啟了,傳送門在每個小時的最后十分鐘裏會出現一次,賽爾號玄武巴斯特在每個小時的最后十分鐘出現在到帕諾星系的每個星球(應該是一層)。在露希歐星看到了玄武空間傳送陣,如下圖所示。
  點擊進入,守護獸有蘑菇怪,裏奧斯,提亞斯,納多雷,雷納多,6個全部自帶天然強化2級,所以必須先消強化再從長計議,除了納多雷之外,其他的當血少到一定程度時,每招都重大。
  整理了網上打過玄武6個守護獸的玩家的經驗,希望能為大家提供幫助,
  要想打敗玄武6小弟,必須要每個精靈都發揮作用才行,雖然說我最后還有個尼奧完全沒用到= =,接下來說一下基本思路
  1:必須找到合適的消強化精靈
  2:必須-命中!想打敗他們只能靠這個
  3:必須要重視布魯!配招很重要!
  還有對戰之前先準備99個高藥,99個中藥,以防藥不夠= =
  布布:消強化,大招,超級吸取,強化
  布魯:吶喊,海洋之心(精髓啊),大招,吸水
  猴子:覺醒,大招,絕命(我沒用到,大家看著辦,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秒),挑撥
  閃皮:-命中(只需要這個)強化,大招什麼的隨便
  哈莫龍:帶火系招,強化,龍王,剩下一個自己看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