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外掛PK賽爾號WPE功能合集

賽爾號WPE功能合集(99%的廢品)PK賽爾號外掛
  賽爾號WPE功能絕大部分都是自我安慰的功能,和成品的賽爾號外掛差遠了。
  一、WPE換精靈
  就是把自己原有的一個精靈換 成另一個精靈,實際上這個精靈只有自己看得到,跟隨之后別人看到的仍然是你原來的精靈,對戰也是一樣,在技能喚醒儀看到技能換了之后有2種可能:直接斷 線;技能無法使用(后者還需要K·L的pin2碼為R908889-90809的檔案,具體就不說了),這個東西的用處就是打上古,但是現在也不行。
  二、WPE改性格/特徵
  精靈的性格只有用膠囊改,因為重新登入之后性格又變回來了,我也提示大家一下:相對來說特徵可以改,但絕對不是WPE所能辦到的。
  三、WPE抓絕版/融合精靈
  TM在一些地圖上有一定機率幾率的稀有精靈出現,其中有絕大部分都是尼爾(如 果你帶尼爾那就是尼奧),我們必須繞開這些地圖,目前只發現克羅斯星3層的依依還可以,在這裏WPE就派上用場了,我們把需要抓的精靈隱藏在依依和克羅斯 星2層之間(具體操作不說了),然后去抓依依,每次都是依依,然后變成你要抓的那個精靈,這個功能不錯喔,雖然我們抓到的精靈不是那個精靈,而是依依,但 依依不會逃跑,用中級的漫漫扔即可抓到。
  四、關于賽爾號外掛
  實際上賽爾號這個遊戲沒有哪些可以用外掛的地方,因為沒有BUG,因為只有特定的檔案才會上載,
  現在我們仔細數數這些賽爾號外掛功能:
  1、賽爾號精靈不死外掛:這個是根據屬性相克的BUG做出的,但后來TM出了更多的系,因此精靈不死是不可能的。
  2 、賽爾號秒殺精靈外掛:以前有極度冰點和絕命火焰的時候做出的,但后來TM大幅度降低了2者的秒殺機率幾率,而現在的瞬殺(畢竟瞬殺是少數),TM似乎實行存檔管理,因此目前只有瞬殺秒殺機率幾率還可以。
  3、賽爾號刷精靈外掛:這個是根據扭蛋BUG提出的,但是TM加強了上載過濾而失敗。
  4、賽爾號自動刷努力值外掛:這個是根據自動作戰的*¥%·%(具體叫什麼忘了)BUG提出的,這個可以使用的,但實用價值不大,浪費時間,況且偶爾還有TM的反WG精靈選擇*10。
  還有至少6個的無聊功能。除了看看技能表之外,也沒發現其他有實用的東西,這也提醒著賽爾們,不要盲目下載所謂的賽爾號無敵外掛……以上僅供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