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賽爾號100的真號 賽爾號滿級號》

滿級號,其實想要滿級的賽爾號精靈并不難,用自己的大號跟小號刷很容易刷到100級,由于本站長很久沒玩了,閑置了幾個滿級號,都是以前自己用來刷級的。

  今天特來本站釋放一個真實的賽爾號100級的米米號,裏面有6只滿級精靈,不過我要求的是希望你別改密碼,因為我想本站的賽爾們都能一起用一起分享,這只是我放出的第一個滿級號,后面看心情會陸續放出更多的滿級精靈賽爾號,也有的是超能NONO的.
  
7k7k賽爾號100的真號 賽爾號滿級號

  這是網站在改版初期進行的第一期贈送賽爾號活動,后續還有免費代練賽爾號精靈100級等各種對小賽爾有幫助的活動,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別錯過好機會了。本次贈送的米米號包含上十幾只100級的精靈,雖然精靈不是很好,主要用來給本網站的賽爾號愛好者練級用,可能用的人較多,所以需要大家在周末雙倍時間過后就不要再用了,留給其他玩家使用,謝謝合作!
  等網站改版完成后,本站長會多練幾個100級的米米號供大家使用,目前網站改版中,沒有更多的時間,請大家諒解,后期還有免費幫你代練賽爾號的活動,可以直接幫你把賽爾號精靈升級到100級,這完全是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敬請期待,為了不錯過以后的活動,請大家記得把gggkx加入收藏。
  4399賽爾號100級的賬號信息 米米號:107659706 密碼:wwwgggkxcom
  滿級賽爾號論壇領取地址:http://bbs.gggkx.com/thread-4-1-1.html
  本次贈送的米米號部分精靈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