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稀有精靈,賽爾號扭蛋精靈達達魯?查維?


(玩多多網頁遊戲大全(http://www.wandodo.com/)鄭重提醒:遊戲不可,學業不可荒廢):
  賽爾號釋放的稀有精靈達達魯的技能,所以特意去找了一下看看有沒有關于賽爾號扭蛋稀有精靈的確切的帖子。在貼吧看到了以下文字:
  賽爾號扭蛋時空密碼兌換得到的精靈叫查理幾斯,是冰系精靈。我用了11個扭蛋扭出來了!花了我超多錢!技能一般,我那個才36級。我現在最強的一招是冰之能量,威力120。還有一個最BT的屬性攻擊,類似于托尼的一招,叫潛伏,自己攻擊加2,對方防御減1.我現在是3級進化形態,剛開始他叫查維,2級進化后叫查瑞斯,然后進化就是查理幾斯了。有很多人都任務他叫達達魯,其實他叫查維。精元是個狼牙棒,孵了1天孵化出來了,我高興死了,好像得到的人很少很少。它最強的一招應該是72級學的,威力150.不知道叫什麼。聽別人說有一個人把它練到100級了。血有340多滴。順便說一下,他是物攻精靈。精靈圖鑒上寫:他是從遙遠宇宙來的奇異精靈,沒人知道他的出生地在哪,很喜歡在冰冷的湖水裏游泳和捕食,它喜歡獨居。精靈圖鑒上就是這樣寫的。
  我敢打賭,我寫的這些東西鐵定會有人說這些是假的,如果你們不信的話,你們可以自己去扭蛋,扭到查維時,你們就知道這是真的了。 (全文完,發表者:SPUERLYOKO )
  原來稀有精靈不叫達達魯,叫查維--查瑞斯--查理幾斯。
  希望得到查理幾斯精元的賽爾,可以來確定一下,最好是能發一份查理幾斯的技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