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技能表種族值進化圖鑒

賽爾號2 11月11日攻略: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在哪怎麼抓,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進化,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圖鑒,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技能表,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種族值,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高個體,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配招,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攻略: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在哪怎麼抓:射破天際活動輸出>>>檢視詳細攻略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進化圖鑒: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技能表種族值進化圖鑒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技能表種族值進化圖鑒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介紹:
  凍氣龜總是因為自己背上堅硬的冰殼被別的精靈嘲笑是:“駝子”。但它自己卻不以為然,因為爸爸媽媽給它的這塊冰殼能夠在下冰雹的時候幫助它躲避尖銳寒冷的冰錐。
  寒冰龜是一種在陸地和海洋中都能夠游刃有余的精靈。在寒冷的冰川,它潛入海洋深處,而不像其他精靈一樣在冰天雪地裏忍受寒冷。
  精靈屬性:冰系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技能表:稍后更新
  賽爾號2凍氣龜_寒冰龜種族值:稍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