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火爆7k7k遊戲盒《賽爾號2》等你加入

7K7K《賽爾號2》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社區養成類網頁遊戲,寓教于樂并向小朋友們提供健康、快樂、成長的網際網路服務是7K7K《賽爾號2》最終極的使命。加入遊戲,馬上就能與成千上萬的小朋友們一起開始一場精靈收集、寵物培養、太空旅行、冒險解謎的精彩旅程。
  超Q畫面構建星際版兒童樂園
  7K7K《賽爾號2》的畫面如同前一代一樣,充滿了清新亮麗的Q版風情。在這一次的旅程中,加入遊戲的小朋友們將會來到神秘的阿卡迪亞星球,駕駛著賽爾號飛船展開一場充滿冒險與趣味的宇宙旅行。
  《賽爾號2》是一款充滿幻想色彩、童真與童趣的遊戲。遊戲中處處可見超Q的精靈寵物、充滿異域風情的建筑,在遊戲中行走就如同來到了一款制作精美的卡通片之中,讓小朋友們流連忘返。
  

  六大賣點 7K7K《賽爾號2》人氣火爆
  超魄力的對戰畫面,全新的精靈自由養成體系,獨樹一幟的戰斗系統,別具一格的精靈對戰玩法,更可愛、更酷、更萌的精靈,打破古早的雙精靈對戰模式等六大賣點構成了7K7K《賽爾號2》的獨特特色。
  在遊戲中,你不但能體驗雙精靈對戰模式帶來的雙重快感,在享受如同頂級動畫一般戰斗畫面的同時,親手操作精靈擊敗對手,還能自由培養專屬于自己的精靈寵物,讓整個宇宙都臣服在你的腳下!如此多樣的創新玩法,怎能不為7K7K《賽爾號》帶來火爆的人氣呢?
  

  豐富資源 7K7K《賽爾號2》任你玩轉
  除了能玩到好玩的《賽爾號2》之外,7K7K小遊戲網站還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遊戲攻略、遊戲資料、精靈養成手冊等諸多資源。讓你按圖索驥,不花費任何多余精力即可輕松完成每日活動任務,收獲最優秀的精靈寵物!
  7K7K《賽爾號2》期待您的加入,火爆人氣、六大特色玩法,為小朋友們建立一個豪華的星際樂園!
  下載遊戲盒:http://box.7k7k.com/download/?version=2.1.1&from=r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