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賽爾號秒殺外掛

七、刷特功,去捉魯克…刷膂力去捉丁格,至于你想刷什麼高興值就去捉什麼。(備注:如果你感覺小號進級慢,你可以參加個棒的戰隊,一起頭,履歷金錢雙豐登)。
  三、小號精靈設定裝備擺設:先去挖礦,賣了獲得的錢買膠囊捉精靈。先捉個皮皮,練到二十多級,便利捉精靈——去捉六個羅奇(一是血少防備低,二是便于刷速率高興值)。記得省點錢和大號對戰完加血。
  1、起首建一個小號。
  是否是精神成長100倍,上面咱們就進入2小時《賽爾號》進級100級主題:
  買個雙倍,然后周五到周日前二小時是雙倍,也便是加起來是四倍的履歷結果,一場多精靈對戰上去,是幾萬履歷,刷起來很快的,估量也就1個小時就能刷到100級了,想要看完整的刷100級攻略,可以看這個完整的先容:《賽爾號》100級進級攻略,比用《賽爾號》外掛進級還要快的法子。
  如果你在玩4399賽爾號,大概你會找4399賽爾號滿級外掛大概4399賽爾號秒殺外掛,那末我報告你,并無滿級外掛,你必定是由于看到他人不少100級的精靈,以為是用外掛刷進去的,其實都不是用外掛刷的,而是大號打小號刷進去的。
  《賽爾號精》靈2小時滿級的焦點思惟:大號得錢,小號得履歷,大號打小號得履歷和高興值。先發個酷酷的圖片讓大師精神下,嘻嘻-------。
  二、大號做小號的教官。(便于大號得錢,小號得履歷)。
  四、大號要刷速率高興值的精靈和小號六個精靈對打(要包管大號秒殺小號的精靈),一次刷6個速率高興值,記得刷一段時間,小號去教官那邊的履歷池領履歷,等你的羅奇第一次變死后,大號打小號便可以得12個高興值,1500左右履歷。
  五、等你小號精靈有45級,大號的精靈殺小號一次可以得18個高興值,5500左右履歷。再吃個雙倍便是22000履歷。雙倍履歷時間便是11000履歷。
  六、固然,你如果大號要刷打擊高興值,小號就去捉六個利牙魚,讓利牙魚第一次變身,大號殺小號,一次可以得12點打擊高興值。
  八、記得對打的時候,大號如果吃了雙倍要打小號,不然沒結果,小號要在本身基地加血的閣下,要暴露來,便利大號點小號。有大概,小賽爾們不信!。也便利小號加血。
  咱們計較下(在小號成熟的環境下):周末雙履歷時間,你又吃了雙倍。也便是說:你出招慢的精靈2個小時就100級了。大號的普攻極品精靈吃履歷到30級,刷小號的6個20級利牙魚26次打擊高興值便可以刷滿,可以致少升到50多級。刷小號6個45級羅奇14次速率高興值刷滿,統共用打40次,出招快的精靈也便是用40分鐘,出招慢的大要一個小時。這時候,最少70級。大要刷小號6個45級羅奇30到35次,你便可以一百級了。
  是否是感受比用《賽爾號》外掛還要簡略還要輕松還要壯大還要速率啊,老手小賽爾們還不從速舉措起來。可以說有了100級《賽爾號》精靈,那是《賽爾號》糊口棒棒,吃麻麻香。到了100級,其余什麼都好獲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