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4399賽爾號小遊戲 賽爾號,賽爾號小遊戲,賽...

賽爾號自7月29日上映以來,排片場次頗多。昨日,該片在京城各大影院排片場次接近400場,超過同檔期其他國產片,成為僅次于《變形金剛3》的重點影片。《賽爾號》選擇暑期檔,瞄準了低幼觀眾,在影院的購票隊伍中,有不少就是放假在家的國小生。有影院經理介紹,放映過程中,只要片中主角“雷伊”放一個“動感光波”,即發出一道白光把壞蛋打飛,滿場的小觀眾就會興奮地大喊大叫。
  今年暑期檔,《魁拔》、《兔俠傳奇》、《藏獒多吉》三部國產卡通片先后公映,但票房均遭遇滑鐵盧。《賽爾號》熱賣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影片根據擁有上億注冊使用者的同名兒童網路社區遊戲改編,故事背景和人物設定均從遊戲中移植。該片針對的就是低幼觀眾,利用網游人氣吸引他們。但影片制作水準和故事情節卻很低劣,讓陪孩子觀看的家長直打瞌睡。“從我的立場看,影片畫面一般,技術也粗糙。但是我兒子看的時候很高興,時不時爆出笑聲。”一位家長認為,這部電影明顯就是想賺兒童的錢。